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尊重

广东歌实在是特别好听!
或许是民族性太根深蒂固(还是外语太烂??)
听来听去
还是喜欢华人的歌!
yeah!!!

=.="




其实为什么没有人喜欢胡杏儿?
她唱歌不错听啊
不要对人有偏见而否定那个人的一切嘛
我也不是很喜欢佘诗曼啊
但是我没有否定她的演技和样貌
她的确是蛮优秀的
但是,
为什么就是有人不能抱着开明的态度广阔的胸膛
去接受自己不喜欢但是有才华的人?
我觉得每个做艺人的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喜欢那些艺人
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他/她
那你也不要把话讲得那么白嘛
他们是经过一番寒彻骨,才能在小荧幕出现的..
你可以无视他们,但是不要否定他们背后的汗水和眼泪。
请尊重他们

就好象林峰明明比黄宗泽帅
但是我却喜欢黄宗泽
这没得解的
喜欢就是喜欢嘛
第一眼看到黄宗泽的timing可能对了
所以就喜欢看他演戏咯

我想表达的是
我们应该尊重别人
尊重一切别人喜欢的
请不要以你自己的观点加在别人身上咯我觉得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嘛
别人喜欢的,一定有着某种价值存在
如果你因为不喜欢他/她所喜欢的
而去贬低他/她喜欢的
这样会给你带来快感?乐趣?
请问你是变态吗?


你喜欢把快乐建筑在践踏别人自尊上?




我实在是看不过眼一些肤浅的人践踏别人的用心
人与人最重要的信仰是尊重
尊重是一种自尊
你不尊重别人
那就是在玩弄别人的自尊
就好象你间接把别人的母亲也给羞辱了
不知道做么
开玩笑时可以
但是有时候有些玩笑
也把对方的家人朋友间接伤害了
被开玩笑的那个那时候觉得最痛的
不是自己
而是他的家人也受到伤害
就好象每次只要觉得自尊心受损
总会想到那个人也把妈妈扯进来
虽然我不是特别孝顺
但是弄到妈妈就是不行.
冷血如我
还是会有些保护家人的欲望


只是希望大家尊重别人
否着你就是在拿自己的一切来开玩笑。






尊重是世界通用的笑容
笑容是世界通用的语言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