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我的blog的外观改变了不少
首先是背景
本来我有尝试换白色的
但是看来看去还是不舒服
毕竟黑色,
才是属于我的颜色=)
黑色背景看起来眼睛比较舒服嘛~

接下来就是我的主题不再是snowbell了
改为“(看上面)”
不要以为这段充满文学气息的文字是拷贝的
这里出现的文字都是我自己一手一脚拼凑出来的
如果是转帖我会注明啦

那段文字不知道为什么读起来就是有点找打的意思
不过我很喜欢
毕竟我就是那么串
我外表就是给你坏人的感觉啊
怎样?
我妈生的
我就喜欢=)
i'm lovin it

其实啊
想通过那文字
告诉我亲爱的朋友
做人不要太善良
别人批评你的话
就当作他们便秘很多天,
不能从屁股排泄出来的
就从嘴巴里泻出来
人类需要正常的发泄
人生自古谁没便秘过??
留得青山在,哪怕没大便

啊,
对了
我讲话是很恶心
我的文字更是猥亵
但至少我的人品很正
大剌剌就是我的性格
关你屁事就是对假惺惺的你的方式

这世界都污浊了
难道你想成为很快就蒸发的
?????清流????

够力..................


我就是这样
讲不到两句就像找人打架这样
sorry sorry

其实坏人的外表下我有一颗善良的心
(切)~(hiu)~



接下来呢
就是我换歌了=)
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
这首歌的张力非常足够
心里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他的旋律
王力宏的歌声会说话
我很喜欢
真是够力

还有
我是因为陈汉典才会喜欢王力宏的
当然我比较爱陈汉典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woohoo~~~
==


我要看恋爱通告!!!!








Bell




我不要喜欢他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