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STPM成绩出咯!

今天早上载妈妈和乐乐去tesco
妈妈在买菜
我就跟乐乐一起玩走路
玩得不亦乐乎
哈哈
其实那时候我的心里有点不安
一直逃避等下要去拿成绩的事
(我这几天托工作的福,真的有忘记要拿成绩了,只是身边的人一直提醒=.=)

成绩是十二点拿
我本来的打算是十二点开车
以我安全驾驶的速度,应该会在十二点半出到学校
因为往年拿spm成绩时七早八早去,结果不止要等到半死
还要跟身边的朋友一起互相传染,紧张到半死

但是我在十一点时突然紧张起来
心跳加速的心情使我在拜拜完后就驱车前往学校
原来我不喜欢迟到
哈哈
lol

一路上我一直念保佑我安全到达学校(其实我紧张一个人驾车多过拿成绩)
保佑我拿到理想的成绩
在路上我一直都不敢越车




到学校准准12点
料就跟佩文在会议室门口看到谢老师
老师直接跟我说华语拿b+
我的心掉下了悬崖
什么狗屁信心都没有了
之前的心里防设一点都没用

我在心里想最有把握的华语都沦陷了
其他的别想染指
就默默等他们念我的名字


料是陈校长拿给我的
当我开始撕开时
我的手很抖
是很抖!
鼓起勇气看一下
我只能说松了一口气
我和佩文抱头痛哭!
只有她哭
哈哈
她3a!!!
恭喜!!!!!
料我们就陆续等其他的朋友来
我们的geng的人的成绩都不错!
yeah!!!!!!=)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学校老师循循善诱的交导
值得一提的是
塞心姐姐和谢老师和美容老师称赞我
ng kim gui 姐姐说我很棒=)
我想是eco的关系
全年fail的我竟然拿a-
两年前的spm让她吓到后
这次我又再吓她
哈哈哈哈
她那句你很棒(大母指举起)
让我受宠若惊
而且是老师抒尊降贵前来搭讪
我可没那么不要脸去报喜
=p
爽死

当然!
绝对不能忘记谢谢一直以来在我压力大到手脚冰冷时不断鼓励我的好朋友!!!!!!!
我就只有那几个好朋友
也是唯一的那几个
谢谢你们!
谢谢在电话
鼓励我
安慰我
支持我
开解我
帮助我
体谅我(出席率差)
还有帮我拜神祈祷
在心里默默帮我祷告(有吗你们??=p)

还有室友!
我的婉晶还有艳薇
你们真的帮我太多了
你们是室友战友还有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们的革命情怀别人无法了解也无法代替

为自己的努力干杯!!!!!
=)


秋慧
楚晶
芝迎
乐珊
宥蓁
莉惠
美贝
艳薇
柯颖
茗雁
瑞盈
育美
芷伶
婉媚
(排名不分先后)


只是突然很想把你们的名字写出来

没别的意思


哈哈



BELL诚上





2 則留言:

  1. 小雪也太感性了吧...
    我才要谢谢你呢...
    没补习的我...你是帮了我不少哦...
    要不是你当初吓我...我都不会那么积极去准备...
    还有真的很希望能跟你上同一间大学的说...
    只是本人现在不懂得选择自己该走什么路...烦恼咯...

    回覆刪除
  2. 姐姐~ 我好感动哦~
    你还记得我~ XD
    谢谢你~
    也祝福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