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今晚周杰伦之夜!



转身离开 你有话说不出来
我们的爱 差异一直存在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却换不回你熟悉那张脸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说一遍
想要对你说我不敢说的爱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我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世界
有了你世界才更完美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从新编织脑袋中起毛球的记忆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爱恨开始分明
失去你还有什么事好关心
当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於被提醒 广场上餵食的是秃鹰
我用漂亮的押韵 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啊乌云开始遮蔽夜色不乾净
公园里葬礼的回音在漫天飞行
送你的白色玫瑰 在纯黑的环境凋零
乌鸦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静静听我黑色的大衣 想温暖你日渐冰冷的回忆 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啊四周弥漫雾气
我在空旷的墓地
老去后还爱你

为你弹着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爱像一阵风
吹完它就走
这样的节奏
谁都无可奈何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一阵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我不要再想你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回忆还给我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