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再次冲上云霄

因为冲上云霄2的关系
所以看回冲上云霄

两部剧出现的时间是相隔10年

今年22,看着冲向云霄2
10年前
12岁,看着冲上云霄

22跟12

12岁的我看得懂冲上云霄?
哈哈
这个很像戏里面的triangle公仔
*缘份*

真的是很多事情都要讲缘份
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了一次的擦肩
而且也要有份
不要像sam哥和belle这样有缘无份
彼此错过就真的很可惜了

第一部里有的
第二部未必全部都有
十年叻
什么东西都会变
留下来的未必最好
离开的也未必是坏

难怪“岁月如歌”的华文版本叫“十年”
编辑会不会因为这样才等十年后才推出这部续部?


我是不是又多想了?


附上岁月如歌歌词
向陈奕迅致敬

岁月如歌

爱上了 看见你 如何不懂谦卑
去讲心中理想 不会俗气
犹如看得见晨曦 才能欢天喜地

抱着你 我每次 回来多少惊喜
也许一生太短 陪着你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天气不似预期 但要走 总要飞
道别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没有机
给我体贴入微 但你手 如明日便要远离
愿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忆记
当世事再没完美 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





2 則留言:

  1. 28醒了!
    岁月如歌没有华语版的~
    明年今日的华语版才是十年~

    回覆刪除
  2. 。。。。
    天啊!!
    竟然给你纠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