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我被蔡康永留爱心了!!!!!




这图已经画了有一个星期多
后来我觉得一直频密的上传很attention seeker
所以一直就放在手机里

当初就是一不小心就迷上了画画
然后很机缘巧合找到了一个画画的apps
然后就画了很多
还画了阿信XD
 然后画了康熙来了
然后就在今天!
因为朋友昨天说我很久没有交画
所以我今天就上传了
然后。。。

然后
我就标签了蔡康永先生。。。
然后。。。

然后他看到了!!!!
还留言鼓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一刻我真的是抖到不行T___T
蔡先生你喜欢这幅吗?


*不是故意不画脸,是我不会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