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想法

我要离开这里

去哪里都好

就是要离开这个让我唾弃!让我恶心!的地方



离开这里所有的烂人

去别的地方自己一个人从新开始

一个人比较好

没有朋友爱人家人


一个人也最好


人,还是不要有太多牵挂

会过得比神仙还快乐

只要你有能力带自己离开

然后飞向自由自在

给得料你安全感的地方


人还是不要有什么感情纠纷好


人还是自私一点好


你改变不了这个烂世界

那就别让自己看起来清高

人只活一次


不自私还要等几时?



你相信世界美好?


20年后你会觉得自己很天真



不自私
难道还要等下次?



hng

我鄙视所有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