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最近大家是不是没空???
忙些什么?
为什么感觉你们都很没空???


而我看起来却很闲......
为什么感觉上只有我没事做???




我的价值在哪里
为什么在那边的一直是我?


我是路人甲乙丙丁



就让我们变成空气里的一份子
彼此都看不见彼此



我不明白有些人
既然说不分彼此
为什么还要分“彼”, “此”?



做人真的不用太冲
别人的事不管你的事就是一件快乐的事
这世上大把爱关心的人
所以何必去瞎操心?



就让我们变成空气里的一分子
被需要得不重要


一变四
四变十二
我是十六号路人






3 則留言:

  1. 在我的世界里,你绝不会只是个路人甲! :)

    回覆刪除
  2. wei.. U deep lo..
    I noe u mis me d bt oso no nit lik tat d ma..
    Dun so negative thinking la.. Cheer up ga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