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家的宝贝!

看了jojo把ling ling post 上来
我忍不住了!
我要把乐乐的照片post上来!
反正这个blog也没什么人在看~(自暴自弃ing)
应该不会有人盗用我宝贝的照片吧






他每次都会有这种表情的,很浮夸!
(头发我还帮他set)


在吃粥(请注意他的小手在摸什么)=.=


津津有味





这件粉红色的小可爱是我帮他挑的 *shy
哪里知道突然一边的袖子掉下来
所以我就顺便帮他弄露背装=)
好黑的背部
我喜欢=)
哈哈哈
好搞笑~~


这张他骑在他的重型机车上对我笑(lam sei!)


笑得很用力!!!



ARRR!!


"呐”!





乐乐的机车






是不是很可爱?
他跟其他的小孩很不同
因为他是黑色的
所以我特别喜欢=)
再加上我们真的很投缘!

能教我不爱他吗????
不不不!!
我爱他!!






MUACK!!






平时我家在的爱好就是亲他嗅他打他(?)
哈哈
好可爱!


ei,jojo
几时要带他们出来相亲??=p
我很期待!


很有母爱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