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有时候我在想
自己会不会太会想了?

他说我的思考方向和别人不一样
很特别也很奇怪
我自己也这样觉得
有时我会对某一件小事起疑
质疑它真的是这样子吗?
没有别的结果吗?还是有别的可能?
我没办法回答你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方向去
就像你也答不出问题的答案
所以人生才有遗憾不是吗?

以前你说遗憾很美丽
我觉得你根本就是在为文造情强说愁
是会觉得你很有才华以前
现在我会觉得有时遗憾,也很美的。
只是不会再像以前这样惊讶你的才华
因为,我也有。
其他人都会有。
就像那些写爱情哲理的作家
其实里面的内容只要你谈过恋爱试过失恋或者你单恋暗恋甚至畸恋
只要你对一个人动过心
你就写得出那些可歌可泣荡气回肠或者轻淡描写的文字
真的。
甚至还会多一份感情。
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作家

有时我觉得自己太压抑了
为什么不把烦恼的事告诉自己的好朋友?
他们应该乐意倾听的
一个忍受这些
有时真的很幸苦

但是我是一个压迫自己的人
好像没有办法对别人坦白
跟他们说了又怎样?
结果只是一阵尴尬
你干嘛添加了别人的麻烦,
别人有他们的人生要过
为什么要为了你的麻烦停下来?
我就是常常这样想
结果压着压着
现在发现自己越来越难亲近
越来越喜欢一个人

现在拿回目前的自己和几年前的自己来比较‘
发现变了很多
我发现自己有往越来越静的小巷走去
为什么会这样?
我还是喜欢开朗一点的自己叻
为什么这样?? ><


我最惨的是发现越来越想你><


很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