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上次在书店看到一本书
竟然叫做“不只是朋友”
很喜欢黄小琥唱的那首“不只是朋友”
所以在投影之下就决定买下来。

过后又想到等下要去看电影
拿着一本书很不方便
所以就打算商场过后才买。
我其实还在担心会不会等下买不到了
因为书只有一本
所以就把它放在最下面的书架。



结果,
我买不到了。










这是一件小事。
可是我却想到一些事。
会不会注定了什么?
还是其实重头到尾都没有这本书。
只是一种启示。



后来我还去了不同地方的书局。
结果还是一样。
可能我没有买下来,
它才会成为我一本很珍贵的记忆书。

3 則留言:

  1. 看了你写的觉得好微美噢~!XD..^^

    回覆刪除
  2. 天啊我好感激你=)
    给我的鼓励=)
    哪天真的有机会,我找你帮我写序!!!!
    hahahahahahah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