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今天是一个星期里面最开心的星期五!!!!
哈哈哈哈哈


陈奕迅的“你的背包”
除了好听之外还有什么形容?
借了东西为什么还没还?
你借我,我就为你保管。
话说到这里,我妈她竟然把某人的外套丢掉了。
如果我还没走出来,我一定跟她骂架啦..
可是我没有生气,也没有可惜。
看来我真的走出来料。
yeah ^^V
但觉得很可惜。

讲开又讲,
我妈这个人,对所有旧旧东西都不近人情。
我还是保持新鲜好了==


话说有一天我经过dtsp
看到捐献器官的档口
就决定顺便把器官捐掉
当然啦在我死了之后。
还有锁匙圈和那个粘车的可以拿。
哈哈哈


上上个星期捐血
上个星期打耳洞
这个星期把器官捐掉

我到底还要做多少件事才肯收手。
==

器官的事,到底要不要再星期六讲???
可是婆婆生日==



TROLL FA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