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1)选择一个朋友,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自己修身养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于给自己打开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够让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
2)有时候,我们必须闭上嘴,放下骄傲,承认是自己错了,这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3)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4)把欲望当理想,把世故当成熟,把麻木当深沉,把怯懦当稳健,把油滑当智慧,那只能说这个社会的底线已被击穿,所以你们没有资格说我的勇敢是莽撞,执着是偏激,求真是无知,激情是幼稚。
5)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6)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记忆作祟,时光荏苒,看似从孑然一身又回到孑然一身,但我们再也不是原点的那个自己。
7)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
8)有人说,如果你很想要一样东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来找你,那么它永远都是你的。要是它没有回来,那么不用再等了,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9)那一个接一个的人走进我们的生命,并肩而行,渐行渐远,再然后,便是决绝和遗忘,当我们懂的这些的时候,我们开始长大,学会在啤酒和沉默之中藏起自己的心事,却在记忆中辗转反侧,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这一切都是命运,无可更改。
10)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你转身的一瞬,我萧条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虽短,却充斥着永恒的孤寂。
11)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黑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12)你有没有一个感觉,我们的十七岁,好像不过才是去年的事。
13)我回来了,用你送我的笔,亲手写下对你的祝福。虽然很难,因为纸短情长,但是写不下的,你一定都知道。我回新加坡了,抱歉不能参加你的婚礼,但是大红包一定会到…是啊!我输了,输给深爱的你…好值得!”李大仁。
14)
我们有太多借口忘了很多事,.忘了吃饭,忘了睡觉,忘了生活,忘了包容,忘了体谅,忘了用心,忘了倾听,忘了诉说。我们总吝啬自己的语言,那一句“我想你”哽在喉咙里却怎么也说不出口。爱一个人,一定要让他知道,因为,你不会知道,他是不是也正好爱着你。

15) 如果开心和悲伤时,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最完美,如果开心和悲伤时,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你应该选择想和ta共度悲伤的那个,人生本来是苦多 於乐。开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是情人,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担。 你愿意把悲伤告诉他,他才是你最想亲近珍惜的人

16) 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当我们回首,才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17)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绝却开不了口;朋友挺多,但懂我的不多;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但绝 不是不在乎。我不喜欢欠别人,也不喜欢别人欠我。我很安静,也可以很疯癫。我就是我,不要觉得我没心没肺,我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

18) 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

 

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