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就这样

在半哄半骗下

当上了社论副组长

 

 

 

 

我还是觉得能力不足

 但

还是顶硬上

 

 

 

有时候

我宁愿自己不要知道那么多社会运动的事

如果你不知道

你还可以置之不理

但是如果你一旦知道了

那如果稍微有点良知的

你都无法不去参与

有时候我真的宁愿不要知道那么多

 

但是

我明白有时候

当事人也是需要鼓舞的

即使做了万全的心理准备

一旦“衰左”

你还是会有一秒会觉得自己孤军作战

即使外面很多人在为你声援,fight for you

但是你还是会有一种被遗弃,被抛弃的感觉。

因为坚强如巨人

也会有内心不堪一击的时候。

 

 

这个时候

你哪里忍心视而不见呢? 

我不想当鸵鸟!

我只想当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1 則留言:

  1. 谁哄骗你?哈哈。而我,却是自己要求社论组收留我当组员的。能力,都是慢慢学习及提升。

    社会运动不仅仅只是站在前线参与,分享一篇文章、有人办签名运动时,签个名也是社会运动的一部分,提高广大的学生及人民的社会醒觉也是社会运动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在扮演自己的角色。

    好好加油,合作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