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去认真的坐下来,思考。

是时候开始认真了。


给:亲爱的鱿鱼

有一种鸟
它们除了向前飞以外
也能向后飞。
勉强来说
他们可以创造未来
回到过去。


你想成为那种鸟吗?
我想。

我不想成为现在这种关系。
我要回到我告诉自己坚持下去的那天
或许只要我不坚持,就可以还原了。


星星不会代替我说出去
月亮也不会保守秘密
它根本就不懂那是秘密
有时候我会希望秘密会泄露出去。
你懂吗鱿鱼?

我必须自己去说
然后去做。
可能我会失败
当然最好是成功。


以前有说过
宁愿后悔
也不愿遗憾。


还是平行线好
=)
 永远都没有交错,不会搞错
也不会被拖累脚步
虽然
有时会寂寞。


但应该可以跨过。

当东西变质
就要丢掉了。
把你丢了吧



也把我丢了。



白饭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