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很多时候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怎样开口拒绝
比如今天有人想叫你去吃饭
可是你在午餐时间已经吃了
你晚餐想换吃面
但是碍于没有理由拒绝
真的没有理由因为你想吃面而拒绝和他吃饭吧?
我觉得能配合别人的话就尽量配合吧
如果是小事啦
我觉得吃饭是小事
这餐吃不到面
下一餐还有机会。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怎样伪装
其实我很想出去
但是实在有太多功课和书还没有解决
这些都羁绊着我的去向
我放不下
所以就只好假装自己不想出去
谎言说久了
就变成习惯
或许有些人已经看穿我
只有自己还在演得不亦乐乎

 

我讲不要
其实很想要
我讲顺便
其实是特地去做。
 
我不在乎?
其实我很在乎。。


很很很在乎的。

 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安慰自己
那不是真的
那是别人以为的
不是你自己觉得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 。
不是宗教
是你最内心的自己。
那个就是信仰。
有时候我们真的不知道信仰对于自己来说有多坚固
当你的信仰被摧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