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2013

2013 年的第一篇
末日重生
这又是全新的一年了。


我渴望有一个全新的自己
和一个全新的生活。

微博里有说过
如果你跟上帝讨了你不需要的东西,
那你需要的永远都不会得到。
这个会不会跟佛教的舍得有点联系?

不管怎样
上帝不会错,佛祖也不会错。
只有我们这些人类搞错~

在大学里
有点幸运
因为我认识了一个很好的senior和室友。
我们很谈得来,想法不会有太多距离,但是有抨击的火花

尤其是头发稀少的那位学姐
她很不喜欢人家叫他学姐
well~
我偏要叫~
我要让她永远明白她跟我不是平岁的ok!
我是小她一岁的人!
搞清楚!
我很年轻好吗==


真是搞不懂
从懂事以来
我就是跟比自己大的人相处得比较好
连纸废和我平年,但也是大我一个月。

跟比自己小的人没有什么两句
难道是我不愿意付出吗?
还是我真的超级没有领导能力?
不能让人崇拜、信服
T_______________T
不过算了
我真的不怎么在意==
懒惰鬼就是懒惰鬼






话说某一个夜晚
我真的tmd心血来潮
要去做某件事
结果我做到4.30am
真的给我做到了
哈哈!
然后,
隔了两天,
又给我瞎猫遇上 死耗子
让我完成了另一件事!
淦!
这就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哈哈哈!!!
我的肚子顿时有很多蝴蝶在飞舞!
所到之处都开满了花儿=)


我很珍惜我的室友纸废符=)
有时候也会很心疼她劳心劳力的样子
这头练舞受伤痊愈,那头又再练舞受伤。
 ==
你这个白痴。
要回家了,
好好回家休养吧。

 还有就是,
 我想对我的学姐好
因为缘分,
让我很想要对她好
想要多点了解她
相处的感觉很好
她的性格大致和我一样,可是其实又不一样
又是一个怕受伤的瓶子。

“心照”
哈哈




有人走了,有人就会来。


SNOW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