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理华

我参理华的时间不多
可是说很少
现在想参都没有得参了
因为理华已死

我的心情没有其他senior般悲壮
我只是觉得可惜
还有内疚
可惜的是
理华的理念因为奸人当道
所以被迫瓦解
内疚的是
我没有做好副组长的责任
被人家踩,还不懂反击
这是懦弱
这是没有信心
那时候不捍卫
现在来哭也是没有用的

可能说理华已死
言之过早
可是照目前的局势
会残废吧?


会员大会前几天
跟一个很老的理华烂瓜聊天
一个完美的团队是不可能组出来的
因为没有团队是完美

只有接受不完美
才会是最完美


可是老娘不能
老娘参活动是挑的·
我是看人的
每一场活动就是人夹人缘
老娘现在参的活动
有很不想参的冲动

可是有人叫我要有始有终
果然
做人还是不可以太任性。




Snow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