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看这里看这里!

首先,
我要撇开所有的不开心
negative的情绪统统跟我滚开!



坚强再次成为我的代号!
嘿嘿…………






接下来,












一个重要人物登场…………










吴贞频
虽然没机会听你讲,
但是我觉得你是个善良的人
(真心话ok?)
就是那种担屎唔偷吃的人(哈哈)


喂,真的啦。
无条件支持你
有事尽管来找我
反正我在家闲得很~
有时间给我鸡婆去听你申~





不要把眼睛哭到变罗汉鱼的额头啦~





我认真的
(虽然我讲得不认真)


知没?



短短几句话,
希望你不要嫌弃
(你敢嫌?)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