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rojak☆

i'm going to write rojak …………


这几天在家,
不像在宿舍般来的自由
一在家,
被妈妈炸的次数就像每次选举政客的甜言蜜语哈腰摆尾一样
★没有少过★
如果妈妈是国阵,那我一定就是反对党
如果妈妈是汽水,那我就是mentos
当汽水遇上mentos…………………………
可以想象那是什么样的情形




回教党赢了
有点小意外,但也是通俗的结果
以为纳吉上任会让选民有新鲜感
但是原来厚选民的眼睛真的几snowlight一下
不会为了一时的快感而赔了幸福哦
我真的是眼睛放在抽屉里面了
竟然低估选民的判断力
质疑选民的忠诚度
太抬举“一马来西亚”



原来,
一切终归雾花一县
原来我只适合做反对党…………







我们一直向前走,
背后的世界真的跟现在的不一样了
就像这次补选
你以为换了酒瓶,酒鬼们就会回头品尝以前让他们酒精中毒的庸酒??
na…………
天真啦
挂羊头卖狗肉
你以为还是王道咩?
你以为酒鬼只会喝酒??
就是对哦…………
酒鬼就是会喝酒,否者怎么喝出品质差的酒?



人也是酱的啦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失去了注定得不回





但是,
我是反对党

所以,
友情可否例外?






bel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