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回kem!+ 不像样的reunion@@

昨天,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因为一包快熟面(maggie)的提议
所以我们这些EX-pelatih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往哺育我们长大成人的圣地
WHITE RESORT出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起来都兴奋啊!!!!!!!
给我笑饱先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n.n




okok
tinnie-司机
讲起她的车厚,myvi青色,里面也是“青一色”
真的很马来咯~~你真的要我们送你tudung咩?
xD
芬芬,ellen和我就坐马来人,哦!不不不!是tinnie beh swan swan 的车去camp
然后在kem meet 快熟面他们
那包没有营养的快熟面
还骗我什么不能来料
哪里知道电话讲到一半说看到我料
厉害啦你!
生平第一次被一包快熟面耍!
诗雯!!!
看到吗!我在这里写你的名字呀~
看我几好,明知自己的blog会susut nilai也硬硬要写
哈哈

开心咯看到你们!
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和解释我的心情
总之就是爽!!!!!!















料我们去到那边后,
当然是引来些小轰动
那些马来男生不懂是不是特别饿?
总是特别垂涎ah moi的哦
真是的
看到美女也不用这样的嘛
哈哈
(夸张==)





然后就跟很有安全感很man的komander讲话咯
tinnie几有面子一下
一通电话
komander就马上赶来礼堂料
哈哈
还有还有,当然不可以缺了那个全国最帅的TKP啦~
tkp= Timbalan Komander Pengurusan
真的很帅
芬芬好眼光
哈哈~

问了komander后
原来上次我在报纸看到说政府会推出一种卡
就是专门给我们这些国民服务计划的学员的
那张卡几有用一下
买东西都打折
只是没有酱快推出叩
还在洽谈的阶段


这次的reunion几少人一下
9个人nia
好可怜
帅帅的tkp讲他以为有百多个会回来
所以print了很多张表格要来给我们填
下次!
我觉得下次回去时一定很隆重了!
因为时日不多啊…………












其实我们能进white resort真的很幸运
大家都很认同这点
因为除了环境很不错
队的名字也很好听
HORNET
FULCHRUM
SUKHOI
BLACKHAWK
很多人都不懂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些名都是以战斗机为蓝本
white resort是以飞机来命名的
我们的komander和tkp也是飞机师
所以,
我们都以white resort为荣!
哈哈哈~
真的
真的很幸运能成为 kumpulan 1 siri6 2009的学员
实在是太幸运了!!!!!!!
拍拍手!!



好想现在马上在kem然后对着湖喊出来
但是如果真的酱做一定会被人以为我要学牛奶跳kolam
或者被cikgu aisha罚==
一想起她的:"satuuuuu~~~ duaaaa~~~........"就很想笑
哈哈


好想回到过去
T.T










kem改变了不少
pak su依然亲切
mini market原来换人了
音响那边也建起了比较像样的control room
踢foorsal那边铺上了洋灰
听芬芬说来了个新的tkl
cikgu aisha养了7只猫7只hamster


这次回到那边,
真的有人事已非的感觉
那些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真的只能当回忆
往事只能回味了…………




拜托你们~
没回去的下次一定要回去
如果boh hou sei来讲的话,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就没有下次的下次了
也就是说
下次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大家都要忙读书了嘛
所以,





下次一起回去好吗?
见见被我们气死的jurulatih
见见一群一起睡觉冲凉讲话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吃roti canai一起滚柏油路一起玩touch and go的朋友们
让我见见你们嘛~
ok??



itu dia…………
^^










还有,放我飞机的那位

下次再放多一次

休想我会理你^^











dengan segala hormatnya,


bell

^^

5 則留言:

  1. 你们整班女生去...我一个男生去到那边会不会被你们这些豺狼野兽给"dap"了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有吸引力...玉树临风...风度翩翩...风靡万千少女...拥有"少女杀手"和"lady killer"的称号的啦?!!!我担心我的安危嘛...

    回覆刪除
  2. hahaha...
    noe lar noe lar
    noe u type my name lar
    haha..
    glad u still rmb me
    or else...hng hng.. i go "repair"X2 u r
    next time we go bec again
    tat time surely let u c my long hair
    XD
    miss u lots~!
    muakZz...

    回覆刪除
  3. tkp birthday today bt he still dont want hv baby yet bcoz he said he still too young!
    拍了照你們丟下我。我幾怕!他再傻也知道我lam他la!
    第2次了知道嗎?第1次是在TUDM!

    回覆刪除
  4. haha..
    u r...
    omg!!!
    where write like tis??

    yaya..
    i miss tat moment..
    miss all about KUMP1 SIRI6/2009...
    u all r the best!!!!!

    miz u all....
    T.T

    回覆刪除
  5. 謝謝稱贊!
    我的眼光一直以來都很準的!

    而且我與他同一類的,
    加常常一起發白日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