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水里不能住牛。

人笑,是因为伤心被替代。
哭,因为笑的原因被扼杀。
所以会看到眼泪把自尊掩埋。
目无表情,伤心与开心不被允许,期待绝望。










一个爱你的人,多忙都会说声嗨。
疼你的他,玩得多疯都会跟你说晚安。










感情的投资,最重要找对投资目标,才不会显得低迷。
否者你只有吃自己。
没关系
我觉得好吃就行。

蒲公英不会停留在同一个地方。
它们会去世界不同的角落旅行。
把爱散播出去,这是大爱。
因为有一种坚强的信任·。
请不要随便散播你廉价的感情。
因为那是一种没用的物体。


你一直离席,
我现在不想唱歌给你听。
思念是一种病,我会努力让自己痊愈。
不让自己再迷恋不负责任的东西。



地球有公转陪着自传,
我应该会有孤单陪着心酸,失望陪着遗忘。
但是,
地球没有公转还是会自传。
我只不过是重新拥抱以前的生活。
毕竟不可以委屈自己接受自私的感情。
暧昧太久只会变空气。
二度巧遇不负责任与自私,
还好我懂得保护自己,
免得二度伤害,
至少要在伤害发生前离开,
至少还有她们会陪着我。









我不会用美丽的言辞来修饰我心里的不满不安不爽不开心无奈失望情绪。
所以只好用客气的词汇来代替。










既然曲终,只好人散。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