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给最爱的晶

这篇是要给我的几十年的好朋友
希望借着片言刻语来感动你
明天再用行动来祝贺你
(唱歌给你听,wahahaha)





给洪楚晶小妹妹




过了今天的12点,也就是2009年度10月25日
这位黑珍珠美人就拥有她人生的第一个18岁生日(也只有一个啦)
过了今天她就很脆料
因为
~18岁扑扑脆~



在这里
我要祝她生日快乐
最重要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还有要开开心心





然后有一些话想对晶晶说


晶晶,



在我心目中你是一个很有深度的人
因为我觉得任何问题交到你手里
你都会把它变到跟上幼稚园这样容易
你就是有一种安全感,
使人轻易地感到温暖
所以啊
我们都很依赖你
什么事都会丢给你
对不起蛤~
因为你就像妈妈
带着我们这群长不大的小孩子
虽然你也是一个很幼稚的小孩





你有你的任性
但是你的任性带有理智
你有你的脾气
但是你的脾气带有修养
你有你的感性
但是你的感性带有痴情(haha)

有时候,
你很幼稚
很小孩子



但是又有时候
你很成熟
很大人



这种欲擒即纵的你
实在令人难以招架
还好我们这十几个都能架住你(wahahahaha)



就是这种魅力
造就我心中的你~




记得你说过要去背包旅行
要我送你背包吗?
哈哈
希望你的梦想能实现
尽早背着背包去旅行
让全世界都留下你的足迹,你的香影~
如果能的话记得买手信给我(>.<)







还有,





你的腿可以不要这样长这样瘦吗?


你可以不要这样美吗?







哈哈哈哈哈~


但是这样的你才是我们认识的巧克力美女~~~~~~~~~









最后我要警告你




要永远守护我们几十年的友情。
永远不会有曲终人散的一天。









希望你能永远开开心心。

祝你18岁生日快乐





给我最爱的晶

muack








最可爱的才女上 >.<
Snow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