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My bitch (CRAZY )


昨天很开心!
开心到爆料~
几开心?
就两只手的距离这样咯~(还要甩一甩的才算~哈哈~)
你们自己比啦~


我,依雯和秋慧
我们仨去了queensbay看戏
我又去看sororityraw料
看两次!
lolx


第一次跟刘温宝(yin)去看
这次跟我的"bitch"去看 ^.^V
哪里知道看第一次比第二次还怕!
我根本就不敢靠着椅子
因为中觉得有人会用那个凶器穿过椅子把我戳死
=O="
我知道不可能但是真的很怕
所以我几乎都接近坐在地上了
然后那些紧张刺激的画面我都是关眼睛关耳朵
只有对话时才看
==
比第一次看还惨!
那两只好像死肉这样
没有什么感觉的啊
EVON还打哈欠
欠打到~


我发誓以后不会再去看恐怖片了
T.T




看戏之前我们就到fishmarket吃东西

免不了拍拍拍~





那个买不到书包的
你不用姓李了~
hiak~

料我们决定换地点去gurney续摊~
唱k!!!
haha~

去之前我们拍了美美的照片





后面的马来人在做什么?






act~act~act~






好美~
hahahahahahaha~


crazy bitches~




GURNEY PLAZA~
来到red box料!
还蛮贵一下咯~
唱得不够过瘾
下次还要再唱过~
evon很lucky
玩幸运抽奖时竟然抽到哦~
那个waiter也很好笑
但是那杯水就很像洗碗液
哈哈~
那边的自助餐okok咯~
拿了很多但是吃不完~
女人本色~
哈哈~

嗱!照片~










E.S.C
haha~















真的很爽~
从头爽到脚那种
尤其是在车里面唱歌~乱乱喊~
love story最经典了!
还有回的时候poker face~
在大桥上跟隔壁的车讲happy deepavali~
哈哈~
还有那部戏所以经典对白~
它看起来很丑
fucking die!
crazy bitches
BITCH!
fuck fuck fuck~
哈哈哈~
对白都超级好笑
洋人的fuck是愤怒的意思~
再看多一次卡啦!
=="
wat the fucking wonderful day
hahahahaha~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