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我=猪

被妈妈强制性辞职后,
我找不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加上,我的惰性被悠闲悠哉的生活牵引出来
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更是发扬光大着...
再加上找到的工的人工真的是“鸡水甘多”

其实我可以不管3721继续做下去的
我的人生我做主!!!
... ... ...
但是每天放工后她都在我耳边轰炸!
就像抗日期间中国和日本的轰炸机这样一直炸来炸去
受不了!!!!!
==

今天去见了工
跟那个人聊到好像朋友这样
结果最后我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不好意思”
当时他一定想这没学历,竟然还敢嫌
我的脸当时一定是写着$$
没办法啦
我要抢钱!

一天做12小时,一个月800!=.="
haiz
经济现在有那么低迷吗??
kemelesotan ekonomi

penawaran buruh >pemintaan buruh

低迷...............



难道..........
真的要等新年后才有工作????
=(


loce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