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人家说
柳暗花明又一村
真的很准

几天前收到电话叫我去interview
结果
顺利获得工作

很夸张
我又找到工作料
=.=


正当我雀跃那边有一个马来人和一个印度人
以为新年的假期可以放到八号....
但是
原来我不是part time!!!!!
我是正式员工==
二月一号开工
难道给你从三号放到八号咩
所以
晴天霹雳的被通知只能放三号四号
初一初二有哪个朋友可以出来啊???!!!!!!
放我这两天又屁股用???

haiz....

原来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和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样准

算了!
反正初一初二没有事情做
反正回去那边站一天一百

回去工作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