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seriously.............
有没有遇过一些很无力的状况?
明明有可以聊心事的朋友
清清楚楚知道你跟他说什么都好
他都不会乱说出去。

但是,就是没办法畅言。
我会欲言又止。
没办法把自己的真实感受赤裸裸表达出来。
我在怕。
万一有一天交情瓦解
你的秘密将会是他最厉害的武器。
这会造成极大的伤害。


我是不想把友情说的那么不堪
友谊没有不堪
但却情何以堪。
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
最长久的不是友情
(请看清事实)
是亲情。
我们的人生经验还不够
所以目前我们还无法理解为什么友情与亲情的地位不能一等一


我是比较会想很多想很远的人
工作,结婚,生孩子
都是大多数人的人生必经之路
你会有自己的生活
而那个你和别人创造出来的生活
就叫亲情
就据自己所看到的
就算几要好都好
结婚生孩子组织家庭
会分薄对友情关爱的眼神。
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也会这么做吧如果我有那么一天
毕竟,
自己的摊子该由自己经营,收拾。



友谊确实万岁
但在那漫长岁月里
我们的时间会被很多事情左右
你不可能一生人都在做同一个事情
这是目前领悟到的人生




从以前到现在
摆在前面都是朋友
那是因为某些领域
我很不足.....
我说过,有些人并没那么幸运。
虽然某时候来说,是幸运许多。
有些东西三言两语很难说清

有时候
我会冷眼旁观友谊万岁
因为有时把一些东西设定得太美
结果出来不是那样时
那种突然狠狠摔一跤的痛
真的是难以形容
享受当下就好
活在当下。





或许我不知道你会以什么眼光来看待这篇和我本人
我就觉得做人该现实些。
清苦人生。

到最后
我觉得关键词是体谅。







有时候我写的东西真的是有感而发
短暂或长久
都视情况。
就像张小娴讲的每一個當下都是難得的,每一次的相聚、每一天的相依、每一刻的相愛,也是永不復還,惟有把這些幸福的時光重複又重複,直到滿頭花白。
那就活在当下吧。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