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EMO

I HATE EMO DEEPLY.

6 則留言:

  1. dun hate me...><... my name is emo...haha
    你ok 吗讲真?

    回覆刪除
  2. == 我在抒发,你们不是叫我发泄?? zomok我要讨厌你叻??我很理智的=) 只是在发泄,nyx你真的真的不用担心 ,真的!

    回覆刪除
  3. emo 我的名字简写~hahaha
    好好发泄~..我们会看着你~XD...

    回覆刪除
  4. ei有时真的有一种感觉,跟你们出去还是什么,就像关着眼睛走路酱却不怕跌到,就是一种安全感还是什么的。觉得跟你们出去在一起很自然,很安全。明白我说什么吗?我不是很懂怎样解释。总之就像出去跟妈妈一起买东西这样,不怕没有人给钱。

    回覆刪除
  5. 明白~^^....
    像nyx ch 讲的你~还有我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