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今天终于能停下来不用那么赶了。(即使明天要做quiz,FORGET ABOUT IT!) ><

说说大学生活。
真的是很忙
姑且不说令人倒胃口的assighment
光是读书就已经令我毁了对大学生的憧憬。
虽然我没参加什么活动
我也不明白以我这样active的人
为什么一提起活动那些的会兴趣缺缺
就是提不起劲!
缺了那股劲儿啊!

可能我真的对这里没有感情...
怎么我的大学生活那么悲啊
我找不到像我家那38geng的朋友
也找不到像joanne goh 那么碍眼的朋友
更找不到像佩雯她们那么色情的淫友

我更找不到
那个曾经唱歌给我听
如今却在很遥远的地方,
或许,正在唱歌给别人听的他
谁会是那个幸运儿?
=)
=x
=(

我知道人生就像跑marathon
你只能边跑边休息
停下来休息一刻,就会失去一小时
没得跑回起点,只能拼命跑到终点
可是
我偶尔也会很想重新开始
只要给我一个点
我就有勇气
逆方向奔跑。

下个学期拿心理学吧!
我的心里太污浊了。
是该好好去清理。

朋友啊
我真的很想你们=(

很想很想拥抱你们.....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