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不知道现在要什么
老土一句
就像汪洋中的一艘小船这样
或者是一块木板
完全随波逐流。
你相信有报应吗?
或者不迷信一点,
你相信“错过·”吗?

我每天都在follow你的新闻
你是不是以前也一样?
我最不会的除了数学之外,
就是放下和向前看。

5 則留言:

  1. *HUGSSS*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也经历过~...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
    我最近有一种感觉,觉得大家都还蛮挂心我=p
    HUGSSSSSS!
    你可以跟我讲=)

    回覆刪除
  3. 嘻嘻~你要放下望前看!
    我的没什么了~看超开的~hahaha

    回覆刪除
  4. TRY LO
    ACT I DONT KNOW WHAT'GOING ON.. HE GOT GF OR NOT OR WHAT WHAT WHAT, IJUST SUDDENLY FEEL THAT I REALLY SAD. 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IS.

    回覆刪除
  5. 把我骂hamster的comment拿去用~ XD
    Ha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