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给鱿鱼



好吧。
如果我们回不到无话不说,回不到很废很废的关系,回不到一起斗废的日子。
那就不要回去了。
我知道我们已经渐渐在转大人。很多事情的发生我们可以从容面对,或者...措手不及。
你绝对就是我的措手不及。
潜移默化。隐藏式那种。
所以才叫措手不及。
有点束手无策。
但是我尽量去从容不迫,淡定面对。
这需要很长的时间
因为你是陪我走过很多路的人。
你绝对不是路人 =)




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但就一直要淡定。
告诉自己,要淡定,不要慌。
反正,所有的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
所有的锁头都有专属的钥匙
然后所有的人,都会有一两件很遗憾的事...

如果你还有写写自己的心情
那样最好
至少可以知道你的近况云云~
^0^



祝平安,幸福还有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