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又是你

我有一个朋友
不开心就会去写blog
久而久之
blog就变成了诉苦的地方
有时看到更新
都不知道应该期待还是悲伤
因为
不开心才会去写的东西
真的有必要去写吗


今天我想写你。

之前写了一篇很潇洒的
什么回不去就不用回去
我会很淡定的自己面对、解决



个屁




我不习惯
也不喜欢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的无助感觉
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可怜
不懂你的近况
你还有多少年毕业
现在是不是在考试
感情生活怎样
还有没有人搵你笨
最近在废什么
迷什么
开心的
不开心的
迷惑的我都给不了意见
插不上嘴
没有约出来喝茶
连聊天室都是seen了然后静静的
我写的
那么明显
你都没有给反应

你是没看到
还是假装看不到

前者就是很悲哀的抱着卑微的希望
后者就是...过不去了,过去了。
没了。


真的回不去了吗?
我不相信我们的友情这样脆弱


可是,
遇见你
我不知说什么。


朋友
我真的很迷惑
你时不时都会在我脑海中出现
然后思绪就会被拉开
飘到很远很远


可以来结束我的疑惑吗



sb

2 則留言:

  1. 很久没有写部落,也没有打开部落.
    一开始阅读,
    原来你写下了很多, 错过了那么多的心事.
    不管怎样, 希望你天天开心
    坚强.
    加油

    回覆刪除
  2. ok
    哈哈
    我没有变
    还是很欠打。
    对你也没有变
    也是很关心
    你不知道罢了
    哈哈
    不过现在讲出来
    你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