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诉说




今天就很好笑
我考完试就去买火车票
然后回家睡觉
之后就跟朋友去raja uda吃东炎面
那个朋友是特地从usm过来的
被我jio一jio
真的一个人单枪匹马过来了
勇敢
然后再回来宿舍
收拾下东西
冲个凉
就像现在这样坐在电脑前了


就这样。


不知道要跟谁讲这些生活中的事
但是就想分享

我說過 明晨風雨或天晴
伴你走 追索幸福這路徑
雖不固定 沿路欣賞優美風景
我與你 從前相約無憑證
鏗鏘歡笑與夜星 拼貼最好光景

前行什麼的試煉 讓滄海變做桑田
任世間驟變 我的將來已留位置 跟你說舊年
成全未改的志願 曾離別過相信可團圓
無論心底的理想 有多遠


我一直想象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的
如果我十年不变,那太恐怖了吧
还是难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