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ah bell punya

学校歌唱比赛刚刚落幕
upper six 's ART 的3班都有参加
成功带动全场气氛
让今届的歌唱比赛变得有声有色
口琴合唱团也有头有脸
我们也有嘢睇

明年,
我要参加……
让明年的歌唱比赛不止要有声有色有头有脸
还要有你有我~
哈哈…………
希望不是痴人说梦南柯一梦发白日梦梦梦梦梦梦


给我1/4首歌里面的1/4的时间介绍一首歌


★我没有错★ 萧闳仁

很好听~
不要哭蛤…

介绍完毕^^













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
只有原地踏步的借口



*自私的人最完美
最完美的人都会自私
不完美的人很自私
想完美的人更自私


自私自利屁股大大粒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