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考完一科半了
pp还好
华语就…………
很惊骇
当我知道一题古文理解就十多分时
整个下巴都掉下来了
还有那些很很很“浅”(老师说是中一的==)的语文知识
统统都给我翻船了
但是请放心,
我1,2,3,5,6,7,
没4没4~
华语本来就很难读了嘛~
读书不是为要考试
而是要充实自己

我的班真的是卧虎藏龙
每个都很厉害
我这半桶水不知会不会被他们淹死
或者蒸发掉
班上的同学讲话都爱往公共厕所丢石头- 引起公粪
每个人讲的一句话都可以举一反三
这点我不输人~
哈哈~
子扬说我们班很冷
因为那时冰冰和我刚好在读书
所以他说班上冷冷的人都在读书==
有冰冰有雪铃
所以我们是冰雪聪明
^^


班上有迟到大王,幼稚天王还有湿湿的葡萄干
==






今天在学校往上看着以前的5C3
我竟然期望会看到以前一起走去上科学节
有真平,宝婷,宇晴…………一起摇着去的情形





















真的很怀恋…………












当我们同在一起……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