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婆婆

最近很没mood
计划好的东西却提不起劲去完成
我有老人病是吗?



讲起这个就很烦
婆婆生病一个礼拜了
我直到昨天回家才知道
爸妈昨天才跟我讲
*冷血的家人

我去看婆婆时,
她就说已经好到7788了
但是晚上我看她没吃饭就问她为什么
她说吃不下
她只能吃饼干跟milo麦片之类的
我婆婆她只能吃这些
听她这样讲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忍不住偷偷哭了很久很久
又不能给婆婆发现
真的很幸苦
但是我这种痛哪里比得上婆婆的痛
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婆婆吃着饼干喝着麦片的背影


老天,
你可不可以怀有一颗怜悯之心
不要把病痛带给她好吗
要的话就带给我好了
我真的不能再看见婆婆这样
心里真的很痛
我不想看到她这样痛苦
她是唯一一个属于我的长辈
没有公公,外公,外婆
从小到大只有一个婆婆

我都还没有赚钱给她花
什么都没有做
我只会弄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给她添麻烦

我没有东西能让她感到光荣
但是她是我唯一
不要这样对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