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改写

1943 世界大战
阿嬷年轻的时候
爷爷爱她那么多
他们感情很深


但是爷爷 身负重任
就在离乡的那夜
给了阿嬷一个吻
轻声说到



“我要离去 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 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着手在草原
听 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我爱你”

阿嬷对爷爷笑
坚定的眼神回答爷爷的承诺
转身把眼泪擦在衣角
默默目送爷爷离开






××××××××××××××××××××××××××××××××××××××××××××××××××



古藤老树昏鸦 古道西风瘦马 小桥流水人家

夕阳西下 爷爷人在天涯 爷爷想念阿嬷 爷爷很想回家




××××××××××××××××××××××××××××××××××××××××××××××××××
夕阳西下,
鸟儿回家
阿嬷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点散漫
眼神却很温柔
嘴角还带着笑容
爷爷湿透的眼
颤抖的手握着阿嬷粗慥的手
阿嬷泪水开始流
吃力的说道:
“我要离去 别再哭泣
不要伤心 请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爱
陪你永不离开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牵着手在草原
听 鸟儿歌唱的声音“

听我说声“我爱你”



三秋兮
隔乡离
离人愁
始相逢
奈伊已去

情犹在
义相存
债世还
化仙蝶
比翼双飞
































写爽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