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我病了,所以我不清醒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除了生病
还有一点懒惰
所以就这样被征服
==

咳嗽药水好像很好喝酱
* addited
lolx


要假期了
要假期了
要假期了



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么?


去年的假期我在害怕假期
对,
去年的假期我抗拒假期

去年,
我中五,要考spm
我没有紧张
*hana,有一点啦
那一年,
我知道一考完spm就不能常常见面
即使平时也没什么见面
但就是不能“常常”见一面
所以我抗拒假期
我讨厌放假
我不想进kem
*虽然现在很想回kem

那一年,
我怕时间能改变一切.......






我知道讲这些也没什么意义
我也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我必须诚实
但是,
我真的诚实不了
眼泪已不能负荷思念的重量
虽然我没有
但是我已经习惯伪装了
往自己的身上穿太多外衣
结果却丰满得只剩下空虚
连乞讨都不要
一切已不再重要


尽管来伤害我
我才不会被击倒
因为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什么都不想要








直到没有心跳.....











我又在胡言乱语料
生病就是这样
haiz~






Bell

1 則留言:

  1. hey same 2 me...
    laz yr i was afraid 2 spm... afraid 2 b seperated wif my classmates.
    bt i was nt 2 afraid 2 register in d camp cz i hv accepted it b4 holiday.
    bt nw i realized tat nobody wil company til d end of d road.
    many time u wil 2 meet wif different frens, challenges alone.
    mayb bcz of these, v learn 2 b more matured.
    y wil u b my fren?
    y wil i b ur fren?
    sumtimes reali reali miss d old time...
    sumtimes may even blame myself y i didnt appreciate it??
    jz lk d time in d cam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