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TVB靓仔男星在这里^^







我喜欢的tvb男星^^







吴卓羲




马国明










陈豪






张智霖 ChiLam^^







王祖蓝







林峯






Check Spelling
郑嘉颖







李思捷





陈键锋




苗乔伟 (三哥)



我最喜爱的男演员


靓仔黄宗泽






我觉得这两个人很配咯不知道为什么。。。
^^
给我爽一下啦
最近不开心嘛
不想看的就。。。。。。。。。
接受事实啦!!!
muahahahahahahahahaa
BOSCO+BELL
=DOUBLE ''B'
WAHAHAHAHAHAHAAH!!!!!!
^.^V




bell

6 則留言:

  1. 要吓死人咩??!!
    本来欣赏着lengzai
    突然出现似人非人也,似鬼非鬼也之人...
    幸亏知道是你..
    要不然就误会bosco跟哪个女生传绯闻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鸟啊....
    我看啊...
    你每晚早点睡吧...

    回覆刪除
  3. WELL
    i know u guys jealous me can find dis kind of boyfriend(perfect+hamsome+entao+rich+man+。。。)
    i don care what u all saying obout dis,i juz know i will love him no matter wat happen~~
    i love bosco more than i can say!!!
    muahahahahhahahahahahahaha1!!!!!!

    回覆刪除
  4. 喂!!!
    我不是来zat你的
    你那张真的很可爱li。。。
    你跟bosco就年龄问题咯,身高罗。。。
    如果你能老多几年,高一点就ok料
    哈哈哈

    嫊环

    回覆刪除
  5. jiejie...
    i will surport u...
    no matter wat hapen...
    haha...
    but i more suka 郑嘉颖...
    haha...
    n the 1st pic...
    阳光咯...
    ^^

    回覆刪除
  6. haha~
    tan soo huang~~ i like ur comment!!!
    你够老实!够中肯!!!i like it very much!!!!
    but love is blind(u says geh)
    i will love bosco no matter wat problem^^

    fern,
    哈哈!!好姐妹!!
    我知道你永远都会支持我!
    郑不错啦
    比起bosco就差一DD咯
    对对!ryan很阳光
    很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