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下雨了,我好开心^^

刚才看我猜时,
看到阿雅他们在做笑,
结果整个人变得开心起来
因为阿雅实在太好笑了啦~~~
哈哈哈~~

我太容易陷入坏情绪的陷阱了
也很容易就不开心
因为觉得没有抱着希望,就不会有失望的感觉
但就是因为这样,把自己一直就困在死胡同里
人就一直开心不起来


但是刚才,
一个电视节目,一部笑戏就能让人开怀大笑
变得很开心
而且,人活着或许不会事事顺心
但是总该抱着希望过日子吧
开心伤心都是自己选折
怎样选都好,日子还是一样过啊
所以咯,
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衰事,
那就尝试让自己开心起来吧
我也是很容易就困在不开心的圈圈里
但是我以后要努力学着应付不开心的事情
人生在世
最珍贵的其中一件事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开心
不是吗?





刚才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雨
也是我开心的原因
哈哈~
下雨的话我大多数都会开心的,
但是有时后又会不开心
很惆怅酱
因为我大多数会借着下雨想些往事
可能觉得那些雨声会帮我掩饰想着往事的心情
不让别人看见,听见
内心世界



*其实,我觉的雨天很安静,我很喜欢。











有一首歌叫《六月的雨》
很好听^^



很安静的一首歌~
我也很喜欢。













Bel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