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一直很安靜

我又上来了
没事做
只好写blog来折磨大家的眼睛,荼毒你们的心灵
*都说了,本部落格没有华丽的背景,也写不出优美的词句,在这里,你只会看見烟熏的文字*
就像bbq的食物,食多無益,但是偏偏喜歡
我终于看完×仙剑奇侠传×了
普普通通的一部戏
并没有蕴莹讲的那么好看
但尚算不错
里面很多歌都很好听
其中 ×六月的雨★胡歌×
和 ×一直很安静★阿桑×
這兩首我都很中意
結局我竟然眼濕濕
真是的
剛才看到一個人的blog
那個人很熱愛華文
但是卻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棄文從理
因為理科班不可以拿華文
盡管如此,
他還是在寫著他人生中第一部長篇小說
縱使現在遇到瓶頸,
但是我想對他說
我支持他
他有那份毅力與心去堅持自己的夢想
對“熱愛華文”這四個字作出實際的表現
至少他沒有空口說白話,紙上談兵
而我,
四年前買的稿紙還塞在家里的不知處
自愧不如
愧對華文
最可恨的人
就是不守承諾的人
我是
他不是
但你是
有時候,我很討厭你
但是有時候,我也會想起你
對你的愛一直很壓抑
我以為自己希望能一直安安靜靜,只取曾經
但是原來我也想愛得到回音
淚,
一直在臉上任性
bell

1 則留言:

  1. wei ya
    你啊。。。写这种文章让我不小心崇拜你嘞
    哎哟哟。。。
    有什么就写出来咯。。。
    等下得忧郁症就不好啦。。。

    嫊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