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今年要21岁了
可我才发现自己还在18岁


我必须
一定
绝对要
放下。


不管前面会不会遇到下一个天空
总之现在一定要放下

不要再讲第二次了
会很厌倦

我现在只是做回几年前应该做的东西
放下吧
我相信一定做得到。

我能的。

2 則留言:

  1. 是 你能的
    我们家Bell Bell绝对可以做得到!

    回覆刪除
  2. of course you can do it..
    hmm..
    you are right..we are already 21..
    is not young anymore..
    must appreciate and do what we suppose to d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