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我怕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注重考试了
真的
再也不想像中六那样
提前做准备


总是不能独自一个人做出完整的决定
你有那么怕吗?
你怕什么?
成不了什么事的



我怕一个人
我不想一个人
去陌生的环境
我怕一个人做错决定
我怕后悔
但我更怕遗憾!


我怕一个人走路
我怕迷路
我怕一个人做事
但我更怕遇到不对的人
可不可以不要再给我遇到
原本就不属于我的人
我真的很讨厌到头来
一.场.空.

我怕坚持的没有结果
我更怕连坚持都没有
我能撑吗??

我不想再一个人胡思乱想
但是,
最可怕的是突然发现
当我可以两个人时,竟然怀念起一个人。



我不想一个人
更不想伪装的两个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