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我刚在读she hubungan etnik
读到2020年宏愿
然后联想到RAHMAN传奇
或许已经步入尾声
或许安华不会当首相
或许安华真的当上了首相
但是却没能延续那个传奇,创造另一个传奇
因为世人酱不会广为流传他黄袍加身的传奇
没人记载
因为,或许,
世界末日了..

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
播放列表刚好播到周杰伦的世界未末日。
真巧

我有一种感觉
会不会就这样
真的世界末日了??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真的不想apply到现实生活叻




如果世界末日
我要怎么办?


我还没去过最想去的香港
这世界太大
太大
太大
我讲不出一个名字来


世界末日我要打给谁??
我要和谁在一起?
我要做什么?
继续facebook?还是出去外面走走??
跟最靠近自己的人在一起?

我们束手无策,还是于事无补?所以袖手旁观,坐以待毙?



我一直在想这些。

1 則留言:

  1. 我觉得 不会那么快世界末日耶
    虽然我是很想啦 =X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啊
    假如真的要死 那么多人陪你一起死耶
    够壮观....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