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当电话传来啜泣
不对
是泣不成声时
我们当下就决定去中央医院。
打电话传信息的
其实我有点不安
因为实在太突然
我们都有些措手不及
那她又怎样去承受这些?


来到那边
看到她一个人在楼梯哭
一直哭一直哭
止了,再哭。
你究竟哭了多少夜?
一定很无助的
对命运我们永远只能低头,接受
我们奈它不合
但是你很坚强我知道
和你妈妈一样


当她在诉说那些事时,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看到的
是一个内心激动
表面却又得无可奈何的冷静的躯体
一个小小的躯体,却有巨大,坚毅,挺拔的灵魂。
设法安慰自己,却又无法说服自己接受
她矛盾得很心碎
我们绝对无法体会当中的滋味
我们只能心疼


我希望你们能熬过去。
咬紧牙根,很快就会过去。
我们支持你!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