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今天收到了"bersih"的衣服
卖断货了

其实我到了这一刻还在想要不要去
有人要赞助我两百块了
也有人要赞助我一百块
把丁当挡掉
erm
你们...
实在是很爱令人左右为难

><



我不想以后的安逸取决于我的坐享其成><



今天去弄了无人的衣柜的音响
实在有够烂啊弄到
我的技术搞砸你们的艺术
对不起><


主题是同性恋
原来当中有那么多学问
我万万没想到真的会有活生生的同志走向观众群
跟大家分享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有人积极纠正大家的误解
有人认真的排练舞台剧(我在说你,你演的,很棒!)
也有人把自己真实的故事带进剧本里
老实说
我没看整场
只是听整场而已
很感动
你们很勇敢
加油=)



2 則留言:

  1. 啊~错过了那么精彩的话题阿。><...

    ur fren so good lo...sponsor u...aww...
    depends on u lo..bt i hope we can enjoy concert sama sama..
    *试着影响你~*哈哈让你动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