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有时候你会觉得我在这里写的东西很灰。
这是我发泄的方式。
不是叫我要找人讲的?
这里就是我要找的人。
没有把细节都写出来,因为毕竟这里也算公开场合。
我不会赤裸裸的毫无保留。
就像你也不会在公园裸跑

只要我写在这里
我就当作已经讲出来了
讲多讲少不重要。
最重要我有讲。



人生流流长。
我不是一直emo的人
忧郁不是我生活的方式
只有很touch到心里的那一块才会弄到我很无奈
这只是过渡期
我在思考一些事情。。
我希望我的人生和mindset会有一些改变
我想看到长远的事情。
这就是我目前在做的事

或许未雨绸缪
就是我生活的方式

但绝不是多愁善感强说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