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可遇不可求

现阶段的我
需要诉说
需要人家倾听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一个比较随便的人
能够随随便便找人倾诉
为什么?
我从几时开始变到这样?

很够力
原来人真的可以从一个a面变到b面
当中的反差很极端

很失败的说一句
好朋友是谁?

我不知道
好朋友之间的话题应该天南地北
有浅有深

但是
如果我现在开始有了这种想法
一定不会有这样一个人出现
还是其实她已经出现了而我浑然不知晓

为什么人家会讲和我相处会有一片隔膜


我是这样表里不一的人??

有一种友情
可遇,但不可求

但是我很希望自己有资格拥有那种很贴心的朋友

我有资格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内心很寂寞
很空很空


是我不打开心扉
还是真的遇不到??



是我要求很高?




我很想找人讲话。

我很想找我想讲的人讲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