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想你们开心

我希望我有一种力量
一种可以让我身边的朋友开心的力量


好,
我知道机会很渺茫
上天不会无缘无故赐予我这等力量
能让身边的人开心,
这种力量实在是太难得了



那,
可不可以教我要怎么做
才能让我的好朋友们开心??
不给我力量
至少也教教我吧




我想让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开开心心
我希望烦恼远离大家
我希望他们都会心想事成
我希望大家时时刻刻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觉
我不要他们受到伤害
我不准别人伤害他们
即使是自己人


我不准。






面对朋友的难题时,
那种力不从心的无力感,那种无能为力的无奈
真的很不好受
你知道你的朋友不开心
但是你却帮不上实际的忙





最近好朋友们都不怎么开心
都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安慰他们




我想我在乎的好朋友们都开心。



有那么难吗??



我力不从心
好累


BELL

5 則留言:

  1. 还好咯...
    最近过得很平淡...
    七情六欲都没了...
    hahaha..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早已看破红尘
    现在已经“offline”了
    进入清心寡欲的世界~~

    回覆刪除
  3. 练到你就呈仙了。还在六道轮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