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一个数字交替的游戏

现在很有写blog的feel~
要把握时间
等下给懒惰的feel入侵就惨料

现在是2010年1月2号
踏入新鲜的第二天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2010年也只不过如此

歌照唱 舞照跳
我没有太大的转变


唯一不服的是,
为什么我的18岁要酱快过完??
别人的才刚刚开始...
我的就要结束。。。
=(



很多人的blog都在写回顾
那我也入乡随俗 也随波逐流~
所以现在要写2009的回顾
我不是随便
而是随和
=)



2009年?
从生日讲起
18岁生日
庆祝了3次
每次都很刻骨铭心
每次都有惊喜

谢谢所有帮我庆祝的朋友..
sms给我的朋友
唱生日歌给我的朋友
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用蛋糕砸我的朋友
送我礼物的朋友
送我卡片的朋友
把我抛高高的朋友
强吻我的朋友
........
谢谢...

对了
整个生日里面
唯一忘记我生日的是吴贞频小姐
她迟了一天才跟我讲生日快乐 ==
虽然你的信息很长,但是我还是要生气你 =P
HNG!
明明你就有跟我提前庆祝的
为什么还会忘记??
你是有脑不会用啊??
猪!
haha


当然
少不料我那群geng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但是我心里是暖的 =)

每一次的庆祝所带来的惊喜
我都感动得在心里掉泪....


诸位朋友,
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行....


=')




ns讲很多次了
不用我再重复
那群朋友在我心里的份量了吧
=)

ns,去了会让你不会后悔去的地方..
那时的回忆会让你无时无刻都想回味...

em,
还有一件事
就是在ns发生的
身边的朋友应该知道
我也不想多说

后不后悔认识你?
我不知道
我不会后悔去ns就对了。
我实在不想再说...

其实我不懦弱..
我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 =)



巨大的幸福,没有勇气去接受,也是一种保护。






2009年跟2010年的关系对我来说
只是数字交替的游戏
因为我知道我的生活不会有太大的转变
我很甘于平凡
因为平凡不会容易受伤,不会容易失望
我就是如此甘于平凡.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